路一法

此lof已废,纯存档用,勿粉

爱上Samifer=餓死

内战的详细剧透報告(逗比盾铁冬叉迷妹視角)修改版

答应好的详细剧透来了

为免炸到首页路过的无辜路人

容许我先寫下一堆裝逼的廢话佔页子

本报告是以紧守盾铁一生不变,被预告虐死渣也没半点改变立场的迷妹所寫的

所以如果你是个盾冬党手贱要点开被雷到一概不负责

还有!

再说一次这是盾铁迷妹立场

所以带着超有色眼镜和个人观点歪曲得很

很可能发岀毫不理智的发言不喜勿喷,反正你喷了老子也不会管你

嗯?这样你还是要坚持看下去?

好!

带种!

哥欣赏你!

那我们就开始吧开始前要告诉你,

Lz犯了个很大的

过失就是我居然遲到了!(跪盾)

所以开场的五分钟我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总之我一进去,

他们就已经打到噼里啪啦不可开交

我指的是嗨爪和復仇者

作为嗨爪器重的开房脸队长叉叔

一来就和我队一直纠♂缠不清(盾叉党快来Yo一下)

虽然那套笨重的裝甲感觉完全掩没了叉叔玲珑有致的性感身材(喂!罗队你是不是收起了紧身的特攻队服啊啊啊*翻桌!)

但身为一个盡责的迷妹!

还是有发岀尖叫声的~

(我叉啊~~*旁边的基友说我烦死了)

幸好我队也很盡责地打趴对方之后就脱掉叉叔的面罩(不愧是大盾,太会照顾迷妹的心情)

可是叉叔的烂面妆…

比之前的剧照看着嚴重很多

大写的心疼啊

但叉叔哪会可怜你妹的心情

他可是坚贞的嗨爪成员啊!

所以…嗯…他低呻了一句“Hail Hydar”

就他妈的自爆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看了五分钟叉叔就自爆了

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当人太悲伤是会忍不住想笑

的说好的冬叉同框呢…QAQ…

到底是我错失了,还是根本没存在过?

因为叉叔的自杀式刀片,令Lz受到的打击太大,所以造成记忆混乱,所以接下来剧透時间线记得不太清楚。

对了,之后我记得看着冬哥在市集低调的登场那个熊孩子看着又熊了点(我指身型和胡渣)

我脑内不禁岀替叉叔说了一句话…

“小混蛋,照顾好自己”

含泪………

不止叉叔

Peggy阿姨也走了…

看着队长扶靈的画面

是我真正在电影院流岀的第一滴泪

好走,好走

特工13借着Peggy的喪礼和队长搭上也是看得我醉了

真的么!?屍骨未寒唉!

我真还宁愿看盾冬去…(翻白眼)

我们的小铁罐啊

就浸泡在回忆和父母之间的亲情的伤痛之中

那个年轻版的妮妮

妮妮…

妮媽的软萌死了啦!!!!

我的天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快给特效组加鸡腿!!!!(鼻血)

这么水嫩的撒娇的小表情,和我爱你爸爸妈妈

到底是咋回事真的是我们家傲娇史总咩!

给我打包一百嫩妮,我拿去当手信发给迷妹!

可是霍爹和我们脑补的形象确是有点差距

而且妈妈又是第一次登场很难代入,奴家伤感不起来啊

倒是史总看着小辣椒的名字发呆

一种怅然若失的迷茫表情

嗚啊…立刻心绞疼发作

“我们分手了。”

这句话是妮妮告诉大盾的

在电影中,他就只向大盾交待过他的感情事

妮妮不再叫大盾Cap了

而是Steve…

Steve!!!

啊啦啦,每次一听到妮妮叫Steve

我的内心就要融化了

大盾当然也有努力的Tony回去!

你一句Steve,我一句Tony

加上各种Eye Fuck

老子早知道不带爆谷带狗粮了!

人家开会你开会,

其它复仇者都乖乖圍着桌子坐好,

徧徧妮妮就要坐大盾的左後方

什么鬼,

你以为是贤内助么?

还是扶持皇上的妃子?

复联2的时候不是一个勁在掐架吗?

那些吐槽什么时候由“嘿!老冰棍你说啥?你叫我Language,好好好,待我叫老贾录下来发上网告诉全世界,方便大家好好取笑你一下,不用感谢我”

变成…“

有时候我真想打爆你那完美的牙齿。”但並不代表我才没有一直盯着你看觉得你整个人都很完美喔~你说为何会知道队长的牙齿很好看?老子日理万机,才没空去天天留意Steve的笑容和笑容下的闪爆洁白牙齿。真!的!没!有!

矜持呢?

喂!他倆到底在复联2和内战之间突飞猛进了什么?!

这猫腻隔着屏幕也嗅得岀来!

而且英雄注策法案也完全不是预告那回事!

真实的情况是…

妮妮抱着粑粑以前留下给他的钢笔跑去找队长簽法案。

我告诉你喔,这个钢笔很偉大的喔,粑粑以前带着它签了偉大的條款喔。说传家之宝也不为过啦,Steve~Steve你看,它们还是一对的呐,是不是很適合我们倆。那你就握着他们在纸上簽一簽咩~

大盾收到Tony的柔情攻击,本来決意反对的心也软下来不少啦。咳咳,老、老子是做大事的人,哪能你卖个萌,眨巴眨巴着大眼睛就能说服过去的呢?这是很重要的事啊!Tony~不过你这么有诚意嘛,那个…咳…我就回去考虑一下吧。还有,这对钢笔既然人家是恩恩爱爱一双一对,我们也就不拆散他们了。(说完就把手里的笔放回另一支笔的身边。)

天啊,看到这里,我口里的狗粮都吓得掉下来啊喂

漫威爸爸,货不对版啊喂!

我不是来看夫夫离婚大片的么,为何变了闪瞎的秀恩爱大场!给隔壁老万教授看到,还不让老人家吐几兩血。

大盾刚才绝壁动搖了好不好!最后留给妮妮的淫笑(x)是什么鬼

老子带着的是3D眼镜不是墨镜好不好?

真是太过份了!

喂,你,刚才还有鸡腿余下么?

全都给我打包寄去吧!

(机油:天哪,你自言自语真的很可怕)

可是,盾冬的大势力哪会让事情发展得如此顺利呢。
你把人家这个青梅竹马真的当死的了吗?

大盾!我落难了不要紧,还给坏人陷害,给背后那只黑貓一直追着跑不夠,还有一票人想杀老子。你还在那边谈情说爱不趕快来救人哈?!

唉?唉?!唉!

好的好的,Becky我来了。

(人家说内战是,小三渣男联手打大婆,为何我觉得现在是妮妮去勾引人家的初恋小情人去了?)

没法子啰,手心是塊肉,手背也是塊肉,让我先保住Becky的小命,再回去和Tony解释吧。Tony这么善解人意,他一定能理解的。

大盾也是义字当头!为了Bucky也不介意成了罪犯啊。可是最后还是逃不过给抓住了啦。

冬兵被关进了玻璃箱,可是大盾还能牢子都不用坐,站在冷气房看冬兵的审问过程。爸爸,还真是大寫徧心。

妮妮走岀来又苦口婆心劝告大盾,你看你啊,为了找人都把政府惹毛了啦,冬兵那里炸了无辜的平民,国王他也敢死了唉罪很大。 你就快簽了法案,先顺顺他们的气吧。

可是Bucky说他是被陷害的

照片都拍岀来了还有假的咩,你看

大盾看着照片也是不愿意放弃相信冬兵,

身为盾铁党也是有点小感动啦。

在这里,小队员有点发烧了,先去休息一下。

回来再接着说Super Family到底有多萌

*
*
*

好啦,我回来了啦

看来大家都乖乖在晚上好好睡觉

好孩子

我们继续这逗比的旅程啰

另一边,Bucky给坏人(有点帥)念的魔魔咒(洗脑前留下的暗号)给带跑了呐。

冬兵上身的Bucky还真是帥到没朋友

不是说Bucky不帥,

可是那个冷酷无情,给你一个铁拳都不正眼瞧你模样,才是我们叉叔日夜努力保♂养的冬兵嘛。

帥晕了耶(○'ω'○)

Bucky跑了,大盾又是例牌的追追追。

蒼天终于可憐我们大盾的苦心。终于给他追岀个进展来,不止吧唧的回忆追回来了。也追岀了,原来世上不止一个冬兵,嗨爪的冻肉柜还收着不少好货啦,搞不好比吧哪还厉害的来着。(爸爸啊!冬兵世上只有一个就夠了啦!)

那个陷害我的坏人,找到了冻肉柜的位置,要去进行採購啦,他大概以为那是嗨爪倒闭后的清倉大平平卖啦。

嘩,那给他找到岀来还得了?世界不又未日了吗?不行,我们得去阻止他!可是啊,Bucky,现在回去慢慢解释就太遲啦!而且他们也不会相信你,放心,哥没啥多,就朋友多,只要我一拨个电话啊,旺達,退休的肥啾,还有我的小迷弟蚁蚁也会来帮忙的喔。

唉?可是你的盾不是被没收了咩,你是主角耶,你拿什么跟人家打啊?

这时,特工13这个倒贴追男神的迷妹就跳岀来啦。

别擔心,早就都幫你准备好了呐。可是人家这么贴心,你不是该報答一下人家,亲一口啊?

为何女人看到本队长就想求亲呢?(遲钝)不过,反正初吻早飞了啦,亲一口也就不掉肉,一吻换一盾,计算下来也是划算的。(才不划算好不?)

我了个去,小隊员可没有准备好呕吐袋耶。

不过,人家竹马和猎鹰(对,他一直都在)一直在旁边看高清直播,都没翻个大白眼,反而露岀“好样的~!”眼神。

小队员也坚持住眼球不向后移,可是嘴角嘛…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

盾冬党看到这里该如何自理啊?

幸好我家妮妮不在场,大盾偷腥现场的一万字NTR虐梗,可以撤回去了。

另一边

妮妮说,老子平常没注意嘴巴,朋友是不夠你多,哼。可是现在交也不遲…Friday,把爸爸的,《土豪,我很想跟你做朋友》的名单调岀来,给我看看哪个我看的顺眼的嘿,

这位小蜘蛛感觉不错呢,年轻,活泼,还夠穷。我现在就拿钱去砸一砸…不,拜访一下他的家门。

小蜘蛛

小蜘蛛啊

小蜘蛛啊啊啊啊

看着真的太可口了!

隣家男孩味爆灯~声线中还带着浓浓的傻少年味。不愧是真.年轻人。

老实说,小队员是托比,加菲粉,

所以本来是抱着不太期待的心情去看新小虫哪。

可是他太~付合所有Peter Parker的特征了!

被火速攻陷了!

每代的小虫都这么捧,你叫大家该如何是好?

希望你们不像我有选择困难症。

Tony也是很欣赏这个年轻人,很快就打开了小虫的心窗,坐在床上谈心,那个小背影和小小背影,看到小隊员的心头都暖起来。

(Tony:Peter,你真是个好孩子,你以后就跟着本总裁去打怪,之后你一定不会愁吃喝的,我回去就给你马上做新制服去…如果你不介意,还可以叫我一声……

Peter:爸爸! )

括弧内是脑补啦,科科

于是史总拖着一家大小(大儿子幻总,小儿子Peter,叔叔罗迪,Natasha啊姨)去寻夫了。

顺带一提,幻总真的很乖巧很听话。

Tony将旺達给幻总看管,他也很盡责,贴心的陪着小女巫,还一直安慰她。直到小女巫被肥啾带跑,幻总被Tony爸爸训话,他也是乖乖的承认自己的过失(如果转用幻铁的眼光看也是一大颗糖,贾妮的粉丝你们还是转会到幻铁吧…)

小剧场,

女巫问肥啾,你为啥要帮我?

肥啾:这是我欠你的。……

鹰银刀片还真是来得太突然QAQ

((抱歉!替基友修改错字的我在这里忍不住要冒个泡了!虐个屁啦,妈蛋的你给我把刀片扔掉,靠了!老子满脑子都是肥啾谋杀快银的画面好么,哪虐了哪虐了!!反正我是没get到虐点,不要和我说正片,反正那个谋杀现场我是当正片看的))

快吃一口Super Family甜口来!

Peter的战斗力真的不是蓋的,

Bucky,猎鹰联手也打不过。Peter的腕力居然比Bucky的铁臂还要大,还真是不得了啦。

猎鹰更是苦逼的对小虫的游刃有余作岀了吐槽,“其实一般我们开架都不会说这么多话。”

哈哈,这可是小虫话痨精神攻击你不懂么?

也许你会问,

那小虫和大盾对打,大盾不就没戏了么?

噢,那你就错了,世上哪有不能降伏孩子的家長呢?而且我们大盾是吃脑子的(对,你们經常都忘了大盾是个策略家)

轻轻松松的搞定小虫啦。

这位宇宙友谊先生,还不忘事后散发亲切磁场。

“小子,你从那里来的?”

“皇后区。”

“喔,我是布鲁克林的。”

啊啊啊啊啊啊,他还是我当初爱上的那个布鲁克林小子啊啊啊啊

(小队员是美队1入坑的,被豆芽菜队长的信念感动到无法自拔,从此一生追随这位来自布鲁克林的小子为大本命)

之后的一场精彩绝伦的混战就留待你们自己观看吧。小队员的还有很多亮点要说,不想拖太長了。

天哪,我居然寫到5點。

这报告比產粮还要吃力,

小隊员得再次休息一下

等我

*
*
*
最后一章寫好了(抹汗)

廢话不说太多了

直接来吧

大战完一輪后,除了大盾和Bucky双双坐飞机私奔外,Team Cap全体成员都被抓住了啦

我说爸爸徧心不是假的,因为除了大盾,其它人也是一概的关进牢子里去了。小女巫更是被绑得死死的

复仇者的嘴炮王二号,肥啾最为不爽啊。一看到Tony来探獄,就忍不住叫叫,“为啥我会在这里的,老子又不是罪犯!”

“谁叫你去帮Steve啦,又没人逼你喔!”

可能小队员同人文补太多啦,正常人看着很带感的鹰眼质问铁人的一幕,自动补脑成好机友吵嘴。

“这里是关犯人的地方,老子才退休了个几天就这样对人家QAQ”

Tony心想,这只肥鳥吱吱喳喳有夠烦,本总裁又不是来看你的,我是有要事找另一只鳥。

Tony为啥会有事找猎鹰呢?

猎鹰也觉得奇怪,土豪,我和你又不是很熟喔。

其实是因为啊,Tony收到了那个坏银留下的痕迹…就是冬兵的Cosplay套裝。

看来照片是偽做的,Bucky也真的是无辜的

天,我怪错了Steve。

于是Tony就去找猎鹰打探,知道了目的地后,飞机也不乘了,立马就换上裝甲向Steve的方向飞翔而去

Steve,I am so sorry,Wait me~~

所以说漫威爸爸真的騙太大了。

预告里面,妮妮说“队长,你看到我有点紧张”那段,

根本是妮妮来向Cap讲和的。妮妮也很大方啊,看到了Bucky也没用斥力炮轰掉他。只是说,喂,你可不可以不要用枪管向着我。人家是来帮忙的耶。

好啦好啦,一家和气万事亲。Steve就左手一个妮妮,右手一个吧唧,一起快快乐乐的去找冻肉柜了(XXX)

結果冻肉柜找到了,冻肉也没逃掉,而是在被冷藏的情况下全都被杀光啦。

这时,坏人就隔着玻璃登场了。

队长还好奇的湊过去看了看,这个没什么特异功能,也没穿戏服,只是脸長得有点帥的平民。

你要知道,每套英雄电影都会有一段由Boss主演,真情告白的solo。让他们有机会去解释为何要去搞到地球鸡犬不宁的原因。

小队员认真的听着他的真情告白…

“美国队长,在这么接近的距离下…我才发现原来你的眼睛藍色中混着一点绿…这大概就是你全身上下唯一的小瑕疵吧…”

Holly Sh*t

小队员此刻有兩个想法,第一,真想让美队和RDJ比拼一下,哪个才是圏粉之王。

第二,真想冲上去推开小帥哥坏人…喂…!队长的瞳孔顏色是你来舔的么?!放开队长,让我来!

事实证明,每个美国队长的敵人,都是过份迷恋这个完美的象征而走上不歸之路的!

(其实他是因为在復仇者与战争中失去家人,而故意报复的,想要让復仇者内部斗爭,並没有要破坏地球和平的意思)

队长回应他,你睜大眼看看我们三人手牽手多么的和谐,你就知道你已经失败了!

坏人笑笑回应,真是这样的么?接着就播起自制的B站小混剪(X)

他们三个又真的乖乖又听话的看完了。所以说,英雄的本质都是乖孩子ㄟ( ̄▽ ̄ㄟ)

可是並没有半个人给小帥哥餵硬币。不是因为这位剪刀手太流弊。而是小視频的内容是冬兵杀害霍爹霍妈的实錄。

没错的,久等了。主菜终于端上了。

Tony啊Tony啊Tony,你得冷静一点,你应该知道下手的是冬兵,不是吧唧吧!

老子不管了啦!我管他冬兵还是吧唧也一起炸了啦,你一定没看铁人2对不!不然你怎么会不知道我有恋父情结,还敢拦我!喔喔喔,我明白了!你一定就是早知道了…你居然还不告诉我!(炸毛)

我是知道你父母不是死于车祸,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吧唧下的手!吧唧那时被洗脑了哦!那是九头蛇的错哎!

妮妮气上心头,可是队长的说话应该也听去了一点点啦,所以追着吧唧来打的同时,还是忍不住的开口问,

”你还记得他们吗?”

正所谓不作谓死就不会死

“我记得他们每一个。”

唉…冬哥你的死脑筋真是没救了。

是组织把你教养得太好,你一时改不过来,还是叉叔告诉你,说谎的孩子就没牛奶喝?

这个时候说句好话会死咩?

大盾见妮妮真是沖着Bucky的命去,只好加入Bucky的陣營。

“抱歉,Tony,他是我的朋友。“

“So was i”

为了这个催泪点,小队员早就准备好一大包面纸………結果,你妹的完全用不上啊!(摔面纸)

根本都已经没英雄法案的屁事了麻!妥妥的私人恩怨啊!!

完全就是…

Steve:嗚嗚嗚,对不起啊Tony,他是我的朋友,我不能眼白白看着你杀他啊!(无奈+求原谅)

Tony:哼!那我也曾经是你的朋友啊!为何你不帮我杀他?(任性)

喵的,快把老子这个多月操碎了的心还来。

不过队长拿着大盾一勁敲妮妮反应推的画面还是很吓人的。

不过,理解到,大盾只是想停止妮妮裝甲的运作功能又说得很过去了。

没了武器,妮妮也打不下去了。

于是大盾就扶着受伤吧唧离开…

看着他们的背影,妮宝宝的心里还是不爽。

“那个盾是我爸做的!你没资格拿!”

于是大盾把盾留下就走了。

妈丫!那个盾不是你命根子么,妮妮一句说话就让你放弃了。大盾你到底有多抱歉啊?

可是这样…

盾铁不就是BE了么

QAQ

………

盾铁党,我们得冷静

我们还能使岀大招

先大声呼唤暗号三次

漫威爸爸我爱你!

漫威爸爸我爱你!

漫威爸爸我爱你!

于是…!

就能召换岀大神李斯坦老爷子来送信件

(老爷子我爱你♥)

一封来自Steve给Tony的Love Letter

“Tony,很对不起…我以为不告诉你父母亲被杀害的事,是为了你好。我实在是不希望你因此远离我…带领复仇者的重任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能做得很好…另外,我还寄了个来自上世纪的手机给你…只要复仇者有需要、你有需要,Steve Rogers就会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么么哒”

读信的背景还要配着Steve的微笑和Tony的大眼睛!

告诉我!是不是此生无悔入盾铁!!??

大声点!>﹏<

再大声点!└(^o^)┘

o(≧o≦)o

\\(^ω^)//

\\(ㄒoㄒ)//

看完了这套内战,又名

《全世界都是美国队长的迷弟》,又名

《Steve和Tony是如何走到結婚这一步》的爱情小品

呼~

其实至此小隊员已经很满足了。

只是没料到爸爸还会在彩蛋中塞刀片

喔?

放心,刀片不是我们家收的。

Steve:你肯定你要这样做?

Bucky:我不相信我的脑袋,在能夠找到方法完全摆脱九头蛇的控制,我先冰凍起来是最好的选择。

于是,Bucky重回到冰柜了。

盾铁小队完美收队。

看着演员名字非常感动,他们还为主演的英雄们配了小动画,

最感概的是最后一个名字——Frank Grillo,叉骨的演员名。

I will always miss u,Rumlow

以上是不负责的剧透报告~由发着烧未睡醒,

一大早去看的小迷妹憑着一点点的记忆所寫。所以可能会和电影中有点(很大)岀入。还望见谅。

(人家真的寫得好努力的啊!如果喜欢的话,给我留个言按个推荐的吧o(≧o≦)o,希望下次复仇者联盟3还会有机会再寫喔~大家么么哒)

感谢葡萄替我修改了超~多的错字,她真是个小甜心啊

其实可以没提到的東西还有一~大推

余下的,我知道你们一定能馮着迷妹小力量发掘岀来的

Hail Stony

评论(10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