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法

此lof已废,纯存档用,勿粉

爱上Samifer=餓死

进入欧美圈一年了!(差不多)

由当年的白蓮花进花成妖污王也只不过一眨眼的事

最高兴是认识了很~多的好机油

其中不少是从Lof上勾搭回来的

Lof同时也是我的日记本

记录着我一路以来的…无节操…

咳咳

为了答谢小伙伴

小队员会送岀

一只Hottoys黑豹貓殿下作为抽奖

(只限内地)

參加方法很简单

首先你得粉我(这是当然的好不?)

之后推此帖(给大家也留点机会麻)

接着在下面随意挑个人来花式赞美就好了

以下是赞美列表:

美国队长(Marvel)

叉骨(九头蛇)

速速/巫師(少年复仇者)

丝带小天使(少狼)

Mickey Milkovich(无耻之徒)

Lip Gallagher(无耻之徒)

Jo~sh(请喜欢我)

贱卷/小剥皮(超能少年)

威宇直(汉尼拔)

Jerome (……小王子)

本Lof如此广泛的口味也没能对上你的兴趣的话

只好说声没缘份

520过完活动截止啦

希望有人参加……(汗)

*赞美内容和抽选程序无关

所以…例子:美队帥我一脸

这样也已经可以了

*****

中獎者已选岀

感谢大家参与

评论(2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