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法

此lof已废,纯存档用,勿粉

爱上Samifer=餓死

【叉中心】cross your heart

1)

Rumlow有一个秘密。不是那种工作模式的机密。而是那种很私人,很贴身的小秘密。Rumlow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包括Winter。

那个用各种方式艹遍他的男人。

“Rollins…”

趴在地上喘气的Rumlow没有立刻反应到Winter在说着那谁的名字,因为他忙着把括肌不能合上的痛楚和羞耻感排岀体外。

“Rollins一直在看着你。“

Rumlow的大脑总算接收到Winter的信息。但他比较希望的是Winter能將裤子遞给自己,又或者给他一张他妈的面纸擦干从屁股流岀来的液体,而不是在开始讨论一些他这个时间点完全不想提起的人和事。

“他是我的副手,”Rumlow双手撑起爬起身,“跟紧我的行动是他的工作。”

“他一直看着你…“

”你刚才已经说过了。“Rumlow吃力的移动到床上,合不拢腿的屈辱让他对冬兵缓慢没起伏的声线感到烦躁,但他选择忍耐。

拉起了脚边的毛毯隨便的蓋在自己自己身上。Rumlow已经累得連澡也不想洗。明天就把整张毛毯和床单拿去丟掉吧。反正他也不想每天都窝在沾有冬兵气味的地方入睡。

“我认识那种眼神。"

Rumlow每一个微小动作都看在冬兵眼里。包括他隨着话题深入越来越屈曲的手指。

"我就是用这种眼神看着你的。”

手部肌肉得越来越紧,偷偷在皮下跃动的血管,他都全收眼底。

“你有时候也会用这种眼神看着他。但你们的視线从不相交。”

Rumlow转过了身背向Winter,彷如Winter口中的一切都只是喃喃自语。

“你们之间有着什么。”

他真的真的很想在下一秒就入睡,如果他妈的人型兵器愿意闭嘴的话。

“我可以杀掉他吗?”

Rumlow终于淡淡的开口,“随你。”,之后就身体缓慢的起伏着,传来呼噜的声音。

*
*
*
*
*

Kiki的生贺是准备了,

但还不到放上来的时候

不能在正日更新

铁定是不甘心的

所以,

正日开坑

祝愿开房脸大一岁能多长点肉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