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法

此lof已废,纯存档用,勿粉

爱上Samifer=餓死

【叉中心】Cross your heart

2)
以往的冬兵很容易暴走,尤其在刚解冻的日子, 每次醒来, 徒手扭断一两个人的脖子几乎是用来练手的。九头蛇是反派不是智障,研究员是珍贵的人才,知识才是最值得保留的财产。所以,负责解冻的身影,渐渐由黑色取代白色,肌肉的补给在九头蛇中源源不绝,是完美的羔羊。

尤其是没有上过战场的新丁,还能顺便提升一下經验值,一举两得。

在冬兵手下活着,成为了九头蛇不文明的入队審查,考核的内容说白了就是运气。

Rumlow站在大门外,手放背后,腰挺得笔直,脸上的神情是一个十六岁少年不该有的冷静沉着。他很清楚门的另一边等着他的是什么,只是踏前一步,他就很可能永远都回不来了。但他还是一贯的挺胸收腹,毫不动摇,为了新世界意志!

等候的时间有点長,耳边开始传来哆嗦的声音。Rumlow瞄了一眼左边,那个高他一整个头的男人已经脸色发白,神情好像死神就站在他的鞋尖。

Rumlow不屑的移开眼睛,之后他又好奇的瞄向右边。一个跟他身高差不多的男孩,正打着一个长长的呵欠,眼角泛着一点水光,他就只差把双手举高伸懒个腰了,悠闲得像参加的只是学校的集会训练。

Rumlow看得有点发楞。

察觉到Rumlow的注视,少年向他点头露岀个友好的微笑。Rumlow没有回礼,回过头重新的站好军姿。

Rumlow觉得这个人挺有意思,或许该问一下他的名字 ,搞不好他们能成为对方在组织中的第一个朋友…前提是,他们二人都能存活下来。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