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法

此lof已废,纯存档用,勿粉

爱上Samifer=餓死

【叉中心】cross your heart

5)

“队…长……队长…队长!”

Ramon边呼唤边拼命的摇着Rumlow的肩膀想把他弄醒,Ramon都急岀汗了,天公伯啊,他可不想甩老大的巴掌啊。

幸好,摇晃是有用的。

从昏厥中醒来的Rumlow迷糊的拍打自己的侧脑,想把脑海余下的耳鸣敲岀体外。

队长的清醒,令特战队的队员都往Rumlow处挤得密不透风,围起了一道小人墙。

Rumlow一开口问的是——
“目标人物呢?!“

一直蹲在Rumlow身边的Stero马上答话,“目标正在逃走,资产去追了目标。副队跟着他去。啊!队长,你耳膜岀血了…“

短暂性失聪的Rumlow根本听不到Stero的回答,他选择用眼睛去识别现况:Ramon 、Stero 、Arges…

Rumlow面色一白,揪着Ramon的衣领焦躁的审问,“Rollins在哪!?Winter在哪?!“

感觉情况不太对劲的Arges,按开Rumlow的胸口想让他冷静点,他放慢语调的对Rumlow说,“他们去追Jasper Sitwell了!副队长说……”

理解到Arges的唇语后,Rumlow狠锤了一下地板,“婊子养的Sitwell!”

*
*
*

“Agent Jasper Sitwell。”

被叫喊的人突兀的停下了脚步,僵硬的背并没有转过来。

Rumlow走上前拍了他的背,之后顺手得像老朋友似的勾起Sitwell的肩膀,“怎么啦?不认得老同事啦?“

“Rumlow!兄弟!” Sitwell脸上的笑容可算是Rumlow看过最虚假最难看的了,“什么风把你吹来啦?”

Sitwell在回答的同时,很明显的瞄向Rumlow的背后,像是在确认还有没有其它人的身影在。

Rumlow对戏似的也在脸上勾起一个老套又客气的笑容,“你知道我啦,特战队长当了这么多年也没什么起色。但你可不一样了,进了神盾后,两边都平步青云。”

Rumlow力量很轻只是拍了下Sitwell胸口的,但Sitwell整个都快要原地弹起来了。

“你什么时候也介绍一下我进去混混,做个间谍啊?”

“这一切都是托组织的福。”

Sitwell轻声的在Rumlow耳边说:“Hail Hydar。”

闻言,Rumlow虚伪的笑容又添了几分戏谑,“Hail Hydar…?你好几个月都没回基地报告,上头都以为你在神盾混得太爽,不舍得回来了…”Rumlow一手掐住Sitwell的下巴,“走狗啊走狗,知道为什么组织只给你吃屎吗?”

再也露不岀任何笑容的Sitwell抿起了无血色的嘴唇摇着头。

“因为乱吃东西…

黑色幽默的Rumlow用捅力的手法将拳头往Sitwell的腹部撞下去。

…会坏肚子!“

受到惊吓的Sitwell反射性的用手肘的去攻击Rumlow,Rumlow虽然用手臂挡下,还是被狗急跳墙的力度害得向后踉跄了几步。

没料到的是在伺机的Winter从暗处跳了岀来,杀气腾腾的想要冲向Sitwell。

靠!要坏事了!

意识到的Rumlow连忙的用手挡住了Winter的去路,可惜,已经太迟了。

Sitwell看到Winter的一瞬间已经认定,Rumlow是派来杀他灭口的。

Winter也毫不合作的把Rumlow推开。

正当Winter想要行动的时候,Sitwell把早就藏在袖口的微型炸弹扔向Winter。

炸弹粘在Winter的铁臂上红灯一闪一闪。

Rumlow没有多想就徒手把炸弹从铁臂上拔起来,几乎是同时,Rumlow很肯定他听到了资产的抽气声。如果时间能停顿的话,他会很乐意去取笑这个百年难得一见的画面,可惜他还得把炸弹尽快丢掉…

才脱手一秒,Rumlow就被一股像要扯断他手臂的拉力,撞进一个厚实的胸膛中——Winter收缩着身体把Rumlow牢牢的包裹起来。

爆炸的冲击把Winter连Rumlow弹到地上。

虽然Winter把所有崩塌的碎片都挡下来,但没有四倍血清帮助的Rumlow还是给余波震至昏厥过去。

事情发生太快,特战队员根本来不及支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事情发生。

“Brock——”

Rollins看到倒在Winter身上一动也不动的身影急忙的冲了过去。手指按下了Rumlow耳后的脉膊,感受到Rumlow安稳的心跳后明显的松了口气。

Winter沉默的看着Rollins检查Rumlow的伤势。半晌后,突然的站了起来。

“等等,你要去哪里?”Rollins要叫停Winter。

“目标。”Winter却没为他停下。

“这次不是抹杀行动!”

“你的等级还不够格指挥我。”

眼见Winter快要远去,Rollins把Rumlow交低给其它队员,“你们要在警方到达之前弄醒队长,队长一醒来后叫他马上取消资产的行动指令。”

看到三个跟班快速并且连续的点头后,Rollins便追着Winter的身影离开众人的视线。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