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一法

此lof已废,纯存档用,勿粉

爱上Samifer=餓死

《风纪队长的工作》

Steve:…已经半夜2点了

Tony:那又如何?

Steve:你不回到宿舍,我也不能睡,负责監管每位学员的安全是我的工作。

Tony:我不介意你陪我整晚。

Steve:你快点去睡!

Tony:如果徧我不睡呢?(吐舌)

Steve:……(直接抱走)

Tony:嘿!你不可以这样做!!!(无用的掙扎)

Steve:事实上我可以(快步)

Tony:风纪長濫用私权!(大叫)

Steve:小声点!别人会误会以为我对你做了什么。

Tony:哦~~?(双手環頸)所以,你是打算对我做些什么?

Steve:天!谁来拯救我?

(没法玩英雄学园的自我yy)

评论

热度(12)